推深做实“一改两为”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3-02-10 17:32   来源:中安在线综合    作者:编辑:陈瑶

  谈感想、议举措、说期盼……2月10日下午,在安徽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之际,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下,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办的“‘时间向前徽商向上’深入开展‘一改两为’优化营商环境百名徽商新春恳谈会”在合肥举行,前来赴会的一百多位徽商企业家齐聚一堂,为如何推深做实“一改两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2101729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72847.jpg

  一年前,安徽吹响了“一改两为”、提振状态、改进作风、奋勇争先的奋进号角。一年来,“一改两为”深入人心,群众和企业有了更高期盼,提振了发展信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看好安徽、投资安徽、期待安徽。

  恳谈会上,来自外贸、生物医药、文旅、科技、纺织、食品等多个行业和产业的徽商企业家们结合实际发展,分享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的变化,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创业创新思维以实现高质量发展。徽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企业来说,高效公平的营商环境,会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前来安徽投资兴业。

  会上,省商务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广大徽商企业家解读了省内经济政策导向,具体详实地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徽商企业的有关政策举措。